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发布时间:2019-04-25
进一步强化作业过程管控。
    一是加强业务流程管理。时限管理是业务流程管理的一部分,作业质量管理同样是业务流程管理的重要部分。支行拟针对信贷业务,在流程时限管理的基础上强化作业质量管理,既注重实效又注重质量,实现业务流程管理的综合评价。二是加强员工行为管理。每季度扎实完成员工思想行为排查,侧重八小时外的行为排查,注重日常思想行为异常的监测,按照对党员的要求做到每位员工“五必谈”,同时每半年完成好一次家访工作。
 进一步强化检查整改问责。
一是保证检查频次质量。采取日常检查和专项排查相结合,侧重典型违规和屡查屡犯的问题,强化“三项清单”管理。近期结合市分行的通报,将问题进行梳理归纳组织学习,并开展针对业务操作差错率和规范化服务的专项检查。二是严格问题整改考核。强化问题的整改反馈,结合制度要求不断进行规范,从严进行考核问责。支行四季度针对业务差错率高于全市平均水平的人员和屡查屡犯的问题实行双线双倍考核。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