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芦溪县支行开展“烽火四月,百行会战”中邮保险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为抢抓保险营销先机,促进代理保险业务发展,邮储银行芦溪县支行积极开展“烽火四月,百行会战”中邮保险营销活动。本次活动以新推出的中邮年年好多多保A款为主,以其他多种理财型长期保险为辅,通过认真筛选意向客户,对接好活动机构,提前进行邀约等方式提高全体员工的参与度,聚全行之力做好活动冲刺。
    精心谋划部署,形成联动协作。该支行积极响应落实“五个一”规定动作,即召开一次启动会,开展一次员工体验营销活动,至少开展一次理财沙龙活动,举办一次推介会,每周通报一次业务发展情况,立足现有客户资源建立“网点人员+信贷客户经理”联动协作机制,加强氛围引导,每日上报出单情况,营造比学赶超的发展氛围 。对有意向的客户,客户经理及柜员转介绍给理财经理进行详细说明,本着满足客户自身需求的原则为其推荐合适产品,为筑牢网点差异化竞争优势打下坚实基础。
    增强营销力度,扩大客户市场。网点柜员、大堂经理、理财经理除了产品宣传以外,每日还需成功邀约2名以上意向客户到网点。同时按照要求把控邀约质量,对邀约成单的客户需求和购买点进行分析。设立中邮保险咨询台,让客户与产品解说员面对面交流,将保险产品的各项特点集中展示在客户面前,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机会。
    做好“双录”工作,确保经营合规该支行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合规经营,全面做好“双录”工作,严禁误导销售,切实防范企业经营风险。同时,高度重视客户信息档案,确保档案信息真实有效,做好客户电话回访提示,确保电访成功率达100%。

 
来源:
作者:苏雯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