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在全行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于4月25日由主管行长王亚利带领营业部青年员工赴赵尚志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传承五四精神。
       参观过程以赵尚志的革命战斗经历为主线,通过解说员的解说、实物、绘画、图片、场景及现代化科技手段,对展厅八个部分进行参观学习,了解赵尚志将军悲壮而又传奇的一生。全体青年员工共同追忆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感慨颇深。
       参观结束后,在赵尚志英雄雕像面前,由青年党员代表刘馨泽和团员代表董光宇,结合农行实际,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内容进行团旗下的演讲。最后,全体团员青年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赵尚志等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忠诚履行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
来源:
作者: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