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不断强化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5

    近年来,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坚持在抓好业务发展的同时,不忘内控案防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强化案防工作。 

    加强风险防控。一是扎实开展风险点防控治理,深化员工思想行为动态管理,提升案件防范和风险控制能力,确保反腐倡廉建设和内控案件防范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二是加强质量的精细管理,通过完善防范风险的工作要求,坚决杜绝违规发放贷款等重要风险点的发生,力争实现全年“零案件”和“零重大风险事件”的案件防范目标。 
    强化学习培训。一是进一步强化规章制度、新业务、新产品及业务操作技能培训,通过加强对相关业务操作流程的学习与理解,使全体员工更加深入了解并熟练掌握各类业务的操作流程,形成良好的操作习惯;二是加强员工工作责任心的教育与培养,切实提高该行员工在日常业务办理中保持高度的风险防范意识,认真规范地处理好每个环节,不忽视任一潜在的风险隐患。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