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多举措强化网点服务督导力度

发布时间:2019-04-27
为了进一步提高营业网点服务质效,二季度以来朔州新城支行在原有服务管理工作的基础上,新增了每日服务录像检查和每月服务督导通报,进一步加大了对网点服务工作的督导力度,取得了良好的长效。
一是强化客户服务检查力度。重点检查网点晨会召开、开门迎客、网点员工着装仪表、柜面服务七步流程、柜面一句话营销、厅堂迎送以及二次关怀和分流、保安有无过度服务等。同时除了开门营业前后外,该行还重点检查了中午网点员工轮流吃饭时间段、临近结束时间段等服务特殊时间段的网点服务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该行服务督导员第一时间电话联系网点,要求相关人员立即整改。
二是定期通报服务检查情况。该行由每季下发一次服务检查督导情况报告,提高频度为每月下发服务督导情况,在内容上包括了该行服务现场检查和非现场检查等发现的营业网点服务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服务工作中的亮点,网点服务质量监测与排队管理系统数据分析,相应的服务奖惩,以及根据分行提示等,对营业网点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