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河东支行积极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6
     近日,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良好的学雷锋、做公益、乐奉献的文化氛围,临商银行河东支行组织全体年轻员工走进农贸市场,开展了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要内容的3.5学雷锋志愿活动,活动现场,广大工作人员向公众派发宣传折页,普及宣传反洗钱、反假币、消费者权保护、防诈骗、防范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以及如何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相关知识,积极为广大居民群众普及消费金融知识。在宣传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就临商银行河东支行的业务工作进行详细解答,让更多安全便捷的临商银行产品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提高了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受到了社会群众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
 
作者:唐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