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多措并举开展个人客户信息维护

发布时间:2019-04-28
切实落实监管部门关于实施个人存款实名制、开展反洗钱工作以及开立个人结算账户的相关要求,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和精准营销水平,朔州新城支行不断强化个人客户信息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使个人客户信息维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培训。支行按照上级行对个人客户信息完整率工作的考核要求,强调个人客户信息完整率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员工学习下发的相关文件要求,提高员工思想认识,不仅注重个人客户信息的完整率,更关注信息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二是源头把控,及时补录。支行要求柜员在受理业务时要严格审核客户信息,确保完整、真实、有效;通过自助终端办理发卡业务,大堂经理要指导客户详细录入要素信息,从源头上做好客户信息工作。对于信息缺失的客户,要求网点定期进行信息提取,逐一补录。
  三是加大考核,落实责任。支行将客户信息完整情况纳入绩效考核,对于开展好的网点在绩效考核上予以倾斜。对于完整率较低的网点,进行业务学习及批评教育,并进行相应的处罚,确保该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