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9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抗侵害能力,提高一线员工风险防范能力和网点设备运行的完好率,加强全行安全保卫能力,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不断加强网点安全保卫工作。
该支行积级组织后台管理人员对各网点进行设备及消防隐患巡检,并对发现的问题逐一分析研究,制定解决措施,消除了安防、营业设备隐患及消防隐患,提升了全行的安全保卫能力。一是针对老网点设备柜原有线路强电与弱电混杂布放,走线混乱,且在地面缠绕成一团现象,进行了统一整改,做到了强电与弱电线缆分离布放,所有线材捆扎整齐、上墙钉固。二是针对原有监控系统存在盲区、部分营业设备损坏、部分排插老化问题进行了统一增加、维修及更换。
该行定期组织安全保卫集中培训,要求全员参与,并严格要求网点每季度定期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工作,不断强化全体员工的安防意识和安防知识,在全行上下形成“安全就是效益”的安全保卫工作共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