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强力推进单位客户“一键绑卡”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05-06
 

工行宜春分行强力推进单位客户“一键绑卡”见成效

 为了扎实推动银行卡“一键绑卡”活动推广工作,2019年3月26日,工行宜春分行组织相关人员主动上门服务,深入重点单位开展一键绑卡活动,现场指导单位员工绑定工行银行卡,同时宣传薪金溢等存贷款产品,成功绑定微信支付宝36户,签订薪金溢12户,优质服务及绑卡优惠活动得到了客户充分肯定,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主动上门做好项目推广工作。该行根据一键绑卡活动要求,选定二个单位,上门开展活动,解剖麻雀,充分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制定相应对策。开展简单培训,一是营销开口切入点、营销术语,二是确定相关联产品,三是已绑工行卡、未绑卡、已绑他行卡、不愿绑卡等情况的应急处理。  
二、了解情况积极推动项目落实。一是人数最多群体为中青年女同志,淘宝购物理财;二是所绑银行卡各家银行均有,工行居多;三是上门服务效果好,必须着行服、挂工号牌、发产品宣传单,预先在单位微信群发布通知,有单位财务人员引领介绍更佳;四是代发工资单位、贷款单位覆盖面更广,同时推动薪金溢5号产品。  
三、强化沟通力求强强协作。该行上门服务到协作单位---人保公司后,蔡小燕总经理同该公司部门负责人沟通相互合作事宜:宣传活动中相互推介银行和保险业务的拳头产品;二季度初的保险工作会上,工行上门服务为500多业务员一键绑卡。  
四、提升服务做好维护跟进。一是一类卡与二类卡、芯片卡与磁条卡的区别使用;二是薪金溢5号签约问题;三是携带云闪付绑卡一元兑付的礼品等。易松青
 
 
来源:
作者:易松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