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薛城支行外出营销无感支付

发布时间:2019-01-31
 “无感支付”是建设银行新推出的结算产品,该业务可实现将车牌识别技术与银行卡快捷支付技术相结合,即车主通过建行龙支付签约绑定银行卡账户与车牌号,在进入停车场时,停车场自动抬杆放行;在驶出场时,无需停车,无需掏出现金或使用手机扫码缴费,系统会自动从绑定的银行卡里发起扣款并完成费用清算。因此极大提升停车场的运营效率,同时提高车主的出行体验。
无感支付智慧服务平台是建行薛城支行认真贯彻市行科技金融战略,为广大市民提供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服务的重要举措。今天我们看到的是无感支付,明天,我们看到的将是全新的智慧城市,全新的出现方式。银行的创新速度已经全面追上了微信、支付宝,再也不是“存款、理财、贷款”等金融产品,而是也扛起了重任,改变我们的生活。建行作为国有大行,秉承社会责任,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努力为社会带来更多智能便捷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