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山阴青年路支行加强存款创新产品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7
 随着存款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传统储蓄存款以难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朔州山阴青年路支行不断探索,加强存款创新型产品的营销组织,并以此为依托,推进网点存款营销工作。
   一是在日常工作中,该支行要求网点及客户经理做好对客户资金使用及流向的分析监测工作,利用PB系统做好客户资金的分析,有针对性的对客户推荐我行的创款创新型产品,实现客户的个性化产品配置。
  二是针对代发工资客户积极推介“薪金溢”协议。在营销代发工资客户时,将我行“薪金溢”产品作为一项营销利器,既可以当做一项企业为员工,银行为客户提供的增值服务,又可以提升代发工资客户的资金留在率,得到了代发工资客户的一致认可。
  三是在大堂营销上,着重以大额存单、节节高产品为主。网点加强厅堂营销力度,充分利用“厅堂微沙龙”为客户直观展示产品优势,提高对客户的吸引力。通过柜面与大厅的内外联动营销,增加客户的关注程度,不断吸引客户闲置资金,提高客户存款收益,以此带动我行储蓄存款的稳定增长。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