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积极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教育党员遵纪守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近期组织市分行行领导、机关部室及九大利润中心中层(助理以上)干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等人员开展了廉洁教育培训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组织观看了中纪委网站录制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参与条例修订工作的有关同志对新增或修改的有关条款作专门释义。
    市分行领导班子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学习《条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握核心要义,创新学习方式,通过不断学习和践行,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并自觉遵循,更好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努力营造自觉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