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多措并举、强力推行《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9
 为倡导新风正气,助力临沂文明城市创建,4月份,临商银行兰陵支行开展《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月活动。
支行通过召开职工会,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条例、微信群倡导等多种途径进行学习宣传,更要求全行干部职工把条例中鼓励与提倡的23条文明行为作为自己工作、生活和学习的标杆,把公共秩序、环境文明、交通文明公共文明、旅游文明、商贸经营文明等方面的禁止行为作为红线警戒,并互相监督、及时提醒。
支行因地制宜开展进社区、扫街走访、现场咨询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倡导市民学法知法守法、共建文明临沂的良好风尚,呼吁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营商环境和工作氛围的方式,不断提高宣传效果,让文明条例走进千家万户、惠及广大市民,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新兰陵贡献积极力量。
 
来源:
作者:朱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