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抓机遇强推进旺季代理保险销售收获新成果

发布时间:2019-05-10
 

工行宜春分行抓机遇强推进旺季代理保险销售收获新成果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分行紧紧把握市场机遇,积极部署保险营销工作,收获丰硕成果。截至2019年3月末,宜春分行代理个人保险销量5440万元,网均143万元,全省第二;实现中收620万元,网均16万元,全省第三,为全年代理个人保险工作奠定了基础。 
 部署得当,高位推动。该行始终将代理保险业务作为基础类中收创收最重要的来源之一着力推动,对该项业务进行专题布置,开年即召开了“保险旺季推动暨重点产品培训会”,做到方案早制定、工作早部署、目标早下达、措施早推进,要求全员上下加强配合协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合力,促进保险代理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强化培训,提高技能。该行为提高员工营销技巧和整体水平,一是开展“春风行动”保险营销大比拼活动,分培训演练和实战业绩两个层面,邀请保险公司讲师对参训学员进行产品通关演练,并逐位进行现场展示,市行领导、个金部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和优秀学员进行现场点评,提出改进建议;二是各网点通过晨会、夕会等,加强每位员工产品话术培训和实战能力提升,统一营销话术,反复温习演练,确保“人人过关”;三是业绩突出的员工做经验分享,言传身教,以帮促学,做到“个个能开口、个人会营销”。  
 优化考核,强化督导。该行制定了《旺季代理保险业务专项推动办法》,按照“谁营销谁受益,共同营销共同奖励”原则,制定了激励措施并及时予以兑现,有效提高了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同时加强进度督导,实行每日通报,对阶段性落后支行、网点甚至员工,及时通过重点工作提示单和电话、上门等方式进行重点督导并限时出单。  
 扩大宣传,加强引导。该行充分运用网点阵地、理财沙龙等销售策略,发挥网点人员识别、引导作用,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保险产能快速提升。同时注重代理保险业务的规范发展,要求员工客观地宣传银行代理保险产品,并切实履行告知义务,推动该业务的合规发展。刘蕴
 
 
来源:
作者:刘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