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三深入”加快对公存款营销步伐

发布时间:2019-05-05
 2019年以来,朔州振华支行为深化对公客户营销工作,从提高客户服务能力入手,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努力扩大对公存款业务市场,有力推动对公存款快速增长。
  一是深入开展客户关系维护,积极拓展对公存款市场。该行为进一步提升对公存款业务市场竞争能力,夯实客户基础,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员工服务意识、营销技巧和业务知识水平的能力,通过提升服务质量和优质服务水平来赢得客户。为在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客户获得突破,加快对公存款发展,根据现有对公客户情况,锁定各系统行业大户、优质存款户、有贷户等企事业、机关财政部门为营销重点,分析各企业单位存款来源,切实做好对优质客户的信息掌握和跟踪服务工作,以推动对公存款快速发展。
  二是深入开展产品营销力度,有效推动对公存款增长。该行研究客户金融需求,利用我行优势产品、优质服务“粘住”客户。建立对公存款和理财产品捆绑营销机制,坚持揽存与营销理财产品协调发展,在理财产品宣传、定向营销和后续服务上同时跟进,切实在优质客户数量、存款市场占比、理财产品销售量等方面扩大市场份额。        
 三是深入开展客户整体营销,形成上下联动体系。该行注重上下联动营销工作,组织客户经理对存量公司客户进行分类梳理,深入重点单位大力开展对公存款业务营销,根据客户业务需求,实施针对性的存款营销工作。此外,培养员工把握存款商机的敏感性,客户经理在与客户的交流中注重捕捉对公存款信息,及时提供给行领导,对有价值的存款信息进行分析、研究,开展联合攻关,实现整体联动营销,确保对公存款营销工作有成效地开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