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参加 “朝阳市第十七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5月15日,由农行朝阳市金融学会组织的“朝阳市第十七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在市政府广场、市人民公园门前拉开帷幕。全市十余家金融机构参与了活动,朝阳分行营业部代表农行朝阳分行参加。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新时代 新气象 新篇章”,活动以宣传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为主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以提高公众人文社会科学素养为根本进行政策法规宣传普及。
        活动当天,我行设置了咨询台、展板和标语,重点讲解人民币反假、防范金融诈骗、网络支付安全等金融知识,并耐心接受广大市民群众的咨询。同时,宣传人员还走进朝阳大街,积极普及相关知识,扩大宣传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发放宣传折页15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受到群众的好评。
此次活动宣传有效增强了广大民众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引导新兴的消费群体合法合理、有理有序地维护自身权益,帮助金融消费者建立起一道防诈骗风险防线。同时对于建立和维护我行社会形象,构筑和谐营商环境起到了重要作用。
来源:
作者: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