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参加朝阳市政府第十三届 “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5月15日,朝阳市人民政府第十三届“5·15政务公开日”在市政府公园前举行。涵盖发改、教育、民政、人设、卫计、文体、案监、银行等40余个单位参与了活动。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代表农行朝阳分行参加。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深入宣传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助力‘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落实落地。”活动围绕“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解决‘办事难’”“推行办事公开制度,提高服务水平”等重点内容进行现场宣传。
        活动当天,我行设置了咨询台、展板和标语,与现场群众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和沟通,向广大市民群众科普金融消费者权益、金融安全、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等金融知识,对普遍关心的金融诈骗、电信诈骗、银行卡支付安全、网络支付安全、信用卡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接待市民咨询50余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受到群众的好评。
来源:
作者: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