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奋斗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竹溪农发行组织员工收看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5-20
       为纪念建国70周年暨“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继承并弘扬“五四”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引导青年同志们重温“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广大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4月30日上午10时,竹溪县农发行组织全体员工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上习总书记阐述了五四运动深刻的历史意义,并对青年朋友们提出了几点要求,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今天,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竹溪农发行   张玖晴)
 
来源:竹溪农发行
作者:张玖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