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西安分行助力“第二届大西安农民节”

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8-9日,第二届大西安农民节在长安区王曲唐村农业公园盛大开幕。
     农行西安分行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突出互联网服务三农、惠农e贷等助农产品效应,宣传展位成为展示区一道靓丽的风景。农行智能小招牌——机器人“旺宝”凭借其可爱的外表、甜美的声音、智能的特点征服了现场众多客户。大家在咨询及了解农行三农特色业务的同时,纷纷对农行的智能化服务水平赞叹不已。“我们交个朋友吧,扫扫二维码加入万宝的朋友圈吧”,农民大爷好奇的上下打量这个机器人,扫描二维码发现是农行的便捷微信公众号后不禁赞不绝口。
     长安区人民银行相关领导来到农行展区,详细询问活动开展、惠农通工程及惠农e贷等相关情况,对农业银行在金融服务三农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农行是真正“服务三农”的主流银行,不仅实现了国家相关惠农政策的落实,还兼顾了惠农政策的“落地”。对下段工作,他希望农业银行再接再厉,继续加大服务三农力度,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该行员工为农民朋友送知识、送服务,广泛宣讲农户小额贷款、惠农e贷、税银通等产品,把敬农、爱农、助农的精神融入到金融支持三农发展的实际中,突出互联网服务三农、惠农e贷、惠农e付的助农效应,前来农行展位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下一步,农行西安分行将继续充分发挥资金、网络、科技、产品综合优势,强化金融服务“三农”的主力军作用,加强服务三农”、精准扶贫、小微企业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金融服务,凝神聚力,为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李柯霏、任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