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积极参加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3月13日,在全国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清原农行利用农民赶集机会,和各家金融机构一道积极参加由县人民银行牵头组织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权力.责任.风险大型宣传活动。
清原农行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积极参与。派出精干力量早早来到北三家乡大集,设置展台,悬挂条幅,分发资料,张贴海报,利用多媒体电视播放公益动画和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力等内容,引导群众学习观看。宣传人员身披绶带,冒着乍暖还寒北风,穿梭于人群中,发放传单资料,接受公众咨询,答疑解惑,用简单通俗语言讲解人民币反假、网络诈骗、外汇等金融知识和客户关心许多疑难问题。重点推介农行产品及服务,深受欢迎!整个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多分,答疑解惑30多人次。
  与此同时,清原农行各网点悬配合主题联动宣传,明显增强了宣传气氛效果。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金融消费者风险识别能力、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优化和谐金融环境,彰显了国有大行责任担当。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