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杞县农商银行加大农户贷款推广力度

发布时间:2019-05-23
      中国新金融网讯(宋冉)今年以来,杞县农商银行按照年初提出的农户贷款工作要“全面铺开、整体推进、突出重点”的要求,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加大农户贷款推广力度。
      一是明确市场定位。该行继续坚持服务“三农”、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增强区域竞争优势。
      二是完善农户贷款流程。结合地域实际,持续改进和优化农户贷款流程,明确问责制度,规范运作,努力提升农户贷款的“品牌”效应。
      三是加强银行与农户的联系。今年通过召开农户贷款推进会的形式,不仅促进农户对农商行的了解,还进一步激励各部门推进此项工作的积极性。
      四是提高农户贷款的信用观念和风险意识。通过提高授信档次和授信额度,支持诚实守信的农户,有效规避信贷风险。
 
来源:杞县农商银行
作者:宋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