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创新制胜争主动力求大零售业务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2019-05-29
 

工行宜春分行创新制胜争主动力求大零售业务迈出新步伐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分行着力强化执行,凝聚发展合力,突出决策+执行”、“奋斗+落实”,抓实谋篇布局、创新制胜这一招,“狠抓工作落实”确立为行魂,将“奋斗+落实”融入工作细节,围绕“九大中心工作”,打响了“五大战役”。
 一、理思路。对既要夯实发展基础、保持发展态势,又要解决贷款劣变带来的困难和问题,党委班子确立了“大党建、大零售、大清收”三大中心工作,该行传承抓实“中心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又适时提出把“大监管、大旺季、大增收”作为工作重点,强化内部管理,持续推进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党委班子再次明确了将“大提升、大基础、大营销”作为2019工作重心,并在全行开展了“存款年”和“本职工作+”活动,推动全行业务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二、强推进。行业务本没有捷径可走,“实干”就是最质朴的方法论。在宜春工行的金融土壤上,一幕幕感人肺腑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坚持“五加二、白加黑、雨加雪”,春节期间连续一个月上班不休息;万载支行陈俭,半夜12点、早上6点到网点帮客户抢购限额保险;丰城支行黄湖浪,轻伤不下火线,挂着输液瓶,全身心投入到旺季大会战当中,她们昼夜营销,打着电筒行走在村头小路上,她们唱响了“挖完农行挖建行,挖完建行挖中行”的“挖手”之歌,她们是宜春工行“最可爱的人”……
 三、加油干。为农业地市,宜春区域经济总量较小,工业基础薄弱,金融资源匮乏。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和激烈的同业竞争态势,新班子立足实际,主动求变,决定把“大零售”作为业务发展的突破口,把储蓄存款作为全行发展的天字一号工程,占“大零售”,成为了宜春分行上下的共识,全行员工全力以赴、全情投入,迸发出了强烈的工作激情,通过苦干、真干、巧干,展现出了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使该行从一个中部地区资源小行逐步成长为全国的储蓄强行。
 四、创辉煌。该行储蓄存款增量又始终在全国领跑,“五大战役”到“九大中心”,从传承“中心工作”精髓到不断延伸其工作内涵,并赋予中心工作新时代发展的战略思路,宜春分行“狠抓工作落实”,一步一个脚印,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励精图治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大零售的生命之花历经风霜雪雨后,在彩虹之巅璀璨怒放。李贯之
 
 
来源:
作者:李贯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