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安义县支行组织员工开展重温合规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合规意识,引导员工信守合规承诺,强化员工合规履职,按照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下发的《关于开展重温合规承诺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安义县支行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重温合规承诺活动。
    针对本次活动,该支行高度重视,并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其作为传导合规理念,落实合规责任的重要措施,积极在全行各单位进行宣贯,以确保全体员工充分认识重温合规承诺工作的重要意义。
    重温合规承诺活动主要包括两个部分:一是组织新入职员工签订合规承诺书,二是组织本单位员工开展《合规承诺书》的再次学习。
    在组织重温合规承诺过程中,主要通过员工自我学习和现场宣读的方式进行:一方面,组织员工认真开展对《合规承诺书》的自我学习,逐字逐句逐条领会《合规承诺书》内涵,重温合规责任,使合规经营“内化于心”,内部控制“外化于行”;另一方面,由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一次现场宣读会,通过选定一名承诺人代表宣读《合规承诺书》,进一步传导合规理念,牢记承诺内容,信守合规诺言并作为行为准则,强化员工合规意识。
    后续,该支行将持续做好组织监督和常态维护工作,在监督检查、日常管理中加强对合规承诺书签订工作的督导,确保每一位新老员工都能时刻牢记承诺内容并作为行为准则,有效落实监督人监督责任。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