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开展“1号大调研”之“核查‘两不愁三保障’,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扶贫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根据《关于推进“三同两带”大调研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施行)》与《关于明确2019年5月1日“1号大调研”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在充分认识大调研的重要意义的基础上,于2019年5月11日组织帮扶干部认真开展了大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活动该支行以“深化精准扶贫,宣传文明祭扫”为主题,支部书记、行长陈涛带领支部五名扶贫干部来到长均乡把口村小组,对70岁以上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老村干部展开了调研。调研中,该支行按照文件规定的调研内容和形式,与调研对象开展了相关活动。
    一是进行上门走访。该支行帮扶干部对贫困户和所结对的农村困难党员、老党员、老村干部、村小组长进行了走访,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收集意见建议,核查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
    二是开展集中座谈。该支行帮扶干部邀请了村“两委”班子、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开展了座谈会,进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南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乡风文明等相关内容宣传并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和成果。
    三是进行进行实地查看。因近日来雨水天气偏多,并伴有雷电、大风,该支行帮扶干部进行了实地查看防汛设施,观察水位险情,并提醒户外作业防雷。
    调研结束后,该支行将村小组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报送至安义县“1号大调研”办公室,整个调研过程,该支行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不增加基层负担,坚决杜绝“四风”。后续,该支行将继续按照“三同两带”大调研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后续调研工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魏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