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开展对关键岗位人员岗位轮换和强制休假执行情况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9
    为进一步做好岗位轮换和强制休假工作,加强内控管理,防范案件风险,根据《关于开展对关键岗位人员岗位轮换和强制休假执行情况进行排查的通知》相关要求,该支行开展了对关键岗位人员岗位轮换和强制休假执行情况自查工作。
    本次排查范围包括所有二级支行长、县支行部门经理、信贷客户经理公司客户经理、会计、出纳、清收员,排查内容为近三年来(2016年--2018年)关键岗位员工岗位轮换和强制休假是否存在未严格按要求执行轮岗和强假休假的情况。
    该支行根据排查范围在行内开展员工轮岗和强制休假自查,自查过程中未发现近三年(2016年-2018年)所有关键岗位人员均按要求进行了轮岗,不存在未真实轮岗、延迟轮岗、轮岗材料交接不清等情况。
    今后该支行将持续深入推进关键岗位人员岗位轮和换强制休假工作,进一步强化“内控优先、案防第一”的理念,抓好员工行为管理,推动该支行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魏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