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朔州山阴支行力促票据业务强势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24

     山阴支行把票据业务作为信贷结构调整、扩大收入来源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扩大市场份额,不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沟通,积极开拓票据市场,力促票据业务快速发展。
     一是支行为了做大做优该项业务,以抓早、抓实票据业务为工作方针,认真分析区域票据形势,集思广益,谋划营销新思路,成立票据营销团队,早安排,早落实,
制定目标,带动新发展。
     二是支行积极构造客户经理专业队伍营销与支行员工整体营销体系,充分利用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网点负责人及一线员工接触客户多的有利条件,强抓措施,以重点企业的高层为营销对象,通过走访企业高层,了解企业需求,深挖票源,积极抢占票据市场份额,做大做强票据业务。
     三是支行为了充分调动全行员工争揽票据积极性,对票据业务实施专项考核,通过有效的考核激励机制,支行动员,通力协作,集支行之力全方位捕捉票据信息,开展精准营销,拓展票据市场,同时,本着“以服务赢市场”的思路,切实提高效率,为客户创造便利,以热情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好评。此外,支行还认真总结经验,定期组织客户经理进行票据贴现业务的学习和分析,以规范业务操作、防范业务风险。

 

来源:山阴支行
作者:郝岳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