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孝昌县支行积极开展全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为贯彻落实市分行六届二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员工学习,孝昌县支行积极落实每周“学习日”活动,把每周四定为固定学习日,形成全员“学习日”制度,要求全体员工把学习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充分结合起来,学以致用,推进工作开展。
     5月9日,孝昌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全员“学习日”活动,全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钱文挥同志湖北省分行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会议上的讲话》、《钱文挥同志在湖北省分行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九讲、第十讲》等文件,随后大家谈心得、谈体会,相互交流发言。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思想政治建设,提高了员工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学习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来源:孝昌县农发行
作者:朱礼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