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杞县农商银行四项措施提升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9-05-29
      中国新金融网讯(宋冉)杞县农商银行自成立以来,以高效决策、全面执行、独立监督为建设目标,在建立健全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管理层议事规则、工作制度的基础上,全面落实法人治理规则,形成科学的决策、经营、监督机制,打造运作规范、制衡有力的治理架构,管理水平明显提升。
      一是以“高效、透明”为原则,进一步强化董事会决策职能,充分发挥董事会在本行发展和公司治理中的主体作用;二是强化监事会监督职能,建立有效的激励监督机制,保障本行合规发展、稳健发展;三是合理授权,规范运作。经营层在董事会授权范围内,树立现代银行经营管理理念,明确市场定位,创新经营管理手段,提高金融服务水平,稳步推进本行各项业务持续较快发展;四是建立完善信息披露制度,强化外部监督。按照披露程序,规范披露内容,向辖内股东及其他利益相关者进行信息披露,扩大经营知情权,进一步提高外部监督的质量和水平,持续增强本行的公信力和美誉度。
 
来源:杞县农商银行
作者:宋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