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芦溪县支行开展“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为进一步培育邮储银行公益文化,推动邮爱公益项目,帮助贫困高中生实现大学梦、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19年3月20日,邮储银行芦溪县支行响应上级行号召,在市分行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年一度的“3.20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
    上午10点整,该支行全体志愿者们身穿工服统一着装,胸贴邮爱公益基金Logo,手持“邮爱公益日”宣传单,领队撑旗,分列两队,横幅在侧。在该支行分管行长的一声号令下,开始了公益健步走,队伍从县支行出发,沿武功山大道,途经碧水华庭、古城公园、县政府,最后回到出发地。
活动当天,芦溪县支行全体志愿者们在健步走中同步进行着公益活动的宣传,热情地向途经商户和民众发放折页,介绍该行的公益理念和公益基金捐助情况,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加入“邮爱公益基金”的“一起捐”和“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同时,该支行的各营业网点均摆放了海报、宣传折页,员工佩戴爱公益基金Logo胸贴,在网点进行宣传,向社会传递爱心与正能量。
    “邮爱公益基金”的“一起捐”,以爱之名发起募捐,通过上下联动组织和积极宣传,该支行的“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的积极响应,不少群众纷纷捐款献爱心。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公益力量,还有效提升了邮储银行的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度,进一步丰富了邮储银行的公益文化,更是该支行积极做好普惠金融服务、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一次缩影。该支行表示,还将紧密结合精准扶贫、留守儿童、残疾人群等主题开展众多公益活动,切实履行企业责任,为爱撑起一片蓝天。

 
来源:
作者:冯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