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认真开展“沂蒙精神”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1
“沂蒙精神薪火相传,伟大事业永续发展”“践行沂蒙精神,建设大美新临沂”。蒙山巍巍,沂水泱泱,时代变迁,精神永恒。近日,为弘扬“沂蒙精神”,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专门召开会议,强调宣传意义,研究宣传方案,认真开展“沂蒙精神”宣传工作。
    一是严格按照临沂市政府和上级行的要求,在厅内电视和户外电子屏添加“沂蒙精神”宣传口号,并增加循环播放密度;在营业厅内显著位置张贴主题宣传海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在每周例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沂蒙》、《沂蒙六姐妹》等优秀红色影视作品,号召职工利用业余时间阅读相关红色书籍,作好笔记。鼓励干部职工把“沂蒙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持之以恒抓好实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工作本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支行各项工作增砖加瓦。(刘庆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