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优化服务提升网点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6-02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牡丹支行加大服务创新力度,在不断完善窗口服务建设工作的基础上,以实现服务面貌、服务效率和服务发展的持续提升,加大推进对争高端、挖潜力,努力提升员工自身核心竞争能力。
  一是在创新服务工作上,以客户理财为阵地,以捆绑营销为手段,以规范服务功能为策略,优化办公环境为氛围,有针对性地设立专人为客户讲解理财、保险等产品,为客户合理安排资金产品。营造工行优质服务、特色服务氛围。
  二是在优质服务工作上,以该行现有客户资源为基础,通过加大对客户资源的细化分类,实行客户等级式管理,并根据不同级别客户的具体情况,进行细化营销产品。加强对大堂客户经理的职能作用,加大对现场有效客户的识别与引导,有效减轻普通客户的业务对高端客户办理业务的冲击,对高端客户设立专门窗口办理业务。
  三是在全面服务工作上,以提升员工自身全面服务品质为基点,针对高端客户进行全方位服务、节日短信问候,夯实客户与银行稳固的基础。针对中端客户实行全面营销服务一条龙,加强彼此相信,稳固合作关系。要求临柜人员以行动、语言、微笑等服务,使客户真正感受到银行的优质服务。
  四是在营销服务工作上,以电子银行营销推广为重点,进行开卡捆绑式一条龙产品服务。结合工行网银方便、灵活、快捷等特点,积极推广自助机具服务。推广电子银行产品的普及率和占有率,凸显营销服务亮点的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