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永兴支行“小微快贷”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09
    近一年来,永兴支行为解决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者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难题,积极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推出了“小微快贷”业务,企业主可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惠懂你APP等多种渠道,完成贷款申请、贷款审批、签约支用等流程。
为了更方便小微企业获得信贷支持,建行去年推出了惠懂你APP,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生物识别等技术,集成额度试算、预约开户、贷款申请、支用还款、指数调查问卷等功能,解决了企业申请贷款手续繁琐的难题。
建行把普惠金融作为一项战略性的任务,不遗余力地作为“头号工程”真抓实干,成立了专业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创新中心、普惠金融部,以及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专营服务的行动小组,集全行之力进行攻坚,效果十分明显。去年实施了小微客户的倍增工程,服务的小微企业达到30余户,小微贷款增加了400余万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