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永兴支行ETC营销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06-08

为积极响应上级行关于全力做好ETC业务拓展的工作要求,开辟新战场,打赢ETC市场争夺战,建行永兴支行认真谋划,迅速高效地推动ETC业务发展。

  一是全体动员,高度重视。支行利用晨会、团队例会、周例会等,反复强调ETC的重要性,及时准确传达上级行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分解责任目标至每位员工,形成“人人有目标,人人有考核”的营销氛围。

  二是立体宣传,突出策略。外拓营销团队进社区、走企业、驻洗车点、入审车点和加油站,辐射周边金融圈,掀起ETC营销新风气。

  三是行内行外宣传相结合。立足柜面和大堂,开展一句话营销,“您行,请问您有私家车吗”。另外,对购车分期客户、汽车卡客户,进行精准营销,提高营销成功率。

  四是及时总结,分享经验。支行每日日终进行业绩通报,日始制定营销目标,奖励先进,督促落后。对于营销中出现的疑难问题、亮点和成功经验,及时总结,通过微信群和晨会进行共享和解决。经过支行全体员工的努力,支行ETC营销加快提速,小组内排名明显上升,支行将总结前期经验,确保超额完成ETC任务指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