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永兴支行龙财富推广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9-06-08

    建行龙财富是为客户量身打造的智能财富管家平台,具有龙智投、转让专区和财富资讯等多种功能。近期,枣庄市分行将龙财富作为三大战略推进的一项考核重点,永兴支行紧跟市分行的步伐,大力推广龙财富业务。截至目前,该支行龙财富累计活跃客户数200多户,龙财富推广显成效。

一是做好员工培训,全员体验。组织员工收看市分行的培训视频,同时利用晨会时间讨论龙财富活跃的方法途径以及目标客户,并要求全员体验,熟悉操作流程和营销策略,为营销客户打好基础。

二是做好大厅营销,厅堂致胜。充分利用好到店客户,针对新开户和存量手机银行客户重点营销,从行外资金补录到龙智投再到理财产品转让,让客户全面了解龙财富的强大功能,快速成为活跃客户。

三是抓住外拓时机,重点推进。利用上门服务客户的时机,宣传建行的龙财富业务,指导客户使用,引导客户成为龙财富的活跃客户。

下一步,薛城永兴支行将总结经验,继续多渠道推进龙财富业务,为我行业务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