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加强队伍能力建设

发布时间:2019-06-09
为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促进支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从开展岗位练兵、员工互帮互学、组织学习培训等方面强化队伍建设,提升综合服务能力。
抓好以老带新。高度重视新员工的学习和成长,实行导师辅导制。每年在新员工入职伊始,结合新员工的实际情况,制定系统性学习、培训计划,培训计划内容涵盖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业务制度、服务礼仪、业务系统使用、营销技巧、反洗钱等多个方面,并指定业务操作能力强素质高的员工作为网点新员工的业务培训导师,负责新员工的业务指导,帮助新员工尽快成长。
注重教育培训。采取参加上级培训与转培训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加强综合内控合规、安全综治、财务、人力资源等经营管理能力的培训。年初制定教育培训方案,通过学习会、专题培训等方式举办各项专题培训,进行业务知识讲解、营销话术、服务礼仪培训,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市场开拓能力和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