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抓实重点强推进个金中收业务彰显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9-06-10

工行宜春分行抓实重点强推进个金中收业务彰显新成效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分行将代理保险、第三方绑卡、工银信使等业务,作为个金基础类中收创收最重要的来源之一着力推动,与储蓄存款工作同强调、同部署、同推进。截至3月末,该行实现个金中收2479万元,同比增加636万元,其中代理保险、第三方绑卡和工银信使三项业务创收1371万元,占比超过55%。
 一、抓代理保险。该行强力开展代理保险专项营销活动,开年即召开了“全市保险旺季推动暨重点产品培训会”,制定了《宜春分行2019年旺季保险专项推动办法》,仔细遴选合作保险公司及产品,不同时段主推不同产品,抢占时机,夺取市场份额。连续开展了三期“春风行动”保险营销大比拼活动,活动分培训演练和实战业绩两个层面,以话术通关、模拟演练、结对帮扶等多途径,开拓全员营销思路、提升整体营销技能。同时由市行个金部建立各期学员业绩跟踪台账,实行每人每日业绩通报晾晒,加强训后跟进督导,形成比学赶超良好氛围。截至3月末,该行保险销量5440万元,网均销量143万元,全省第二;实现中收620万元,同比增加319万元。
 二、抓“绑卡”促销。该行全面开展大绑卡、大促销活动,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的“大绑卡、大促销”活动专项领导小组和以主管行长为组长的宣传推广小组,出台了全市“大绑卡大促销”营销活动总方案及配套促销系列方案,对各支行、网点进行分层考核、竞赛比拼和奖优罚劣,实行按日通报、按月总结、按季表彰。同时,将代发、社保、银校通、商户、房地产客户、信贷单位、项目合作单位、系统客户等不同客群分解到各相关专业条线,针对性开展营销。采取“零售业务批量做”,以“线上+线下”“网点+外拓”模式,全力以赴做好“大绑卡、大促销”工作。3月末,全行借记卡绑卡较年初净增6.1万张,实现中收567万元,同比增加536万元。
 三、抓工银信使。该行大力推动收费工银信使业务,将收费工银信使纳入专业重点考核,指导各支行、网点正确处理融E联与工银信使关系,避免粗放管理。各支行、网点在加强新开借记卡客户同步推介营销的同时,坚持做好对存量客户的功能介绍和活动推荐,提高产品渗透率。将工银信使作为服务标准配置嵌入账户申请、银行卡激活、投资理财、转账汇款等交易的服务流程中,以宣传正确用卡知识和提高安全用卡为突破口,用现行包年优惠政策引导客户开通工银信使业务并签订包年套餐,努力扩大工银信使客户规模。3月末,全行收费工银信使较年初净增4114户,实现中收184万元,同比增加62万元。付清华
 
 
来源:
作者:付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