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强化服务提升网点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6-11
  二季度以来,朔州山阴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分行服务工作要求,紧抓服务工作痛点、难点,从服务流程优化为切入点,不断提升服务效率,提高服务质量,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有效减轻业务人员的业务压力。
一是快速叫号,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每一位来银行办业务的客户都希望尽可能缩短排队等待的时间,因此,每当前一位客户办理完业务起身离开座椅时,柜面人员应当快速的呼叫下一位客户,让等待的客户体会到我们尽力以最快的速度提供服务的用心。
二是抓住时机严格做到一笔一清。在被呼叫的客户走向窗口的过程中,柜面人员应当抓住这个时间的空当,整理上一笔业务的传票,同时完成上笔交易的轧账,实现一笔一清,保证每一笔业务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为下一笔业务做好准备工作。
三是严格执行服务优化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必须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实现,举手招迎等柜面服务标准化步骤是必须保证的,不能单纯的为了提升服务效率,忽略了客户的服务体验。对于服务行业来说,不可能完全避免产品的同质化,但可以最大程度的加强服务的差异化,用服务吸引客户使我们最终的目标。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