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强化管理提升科技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9-06-11
 今年以来,朔州振华支行高度重视信息科技工作,优化人员队伍和考核机制,持续提升科技管理水平,保障业务安全运营。
一是充分发挥网点科技管理员队伍作用。该行挑选年纪较轻、动手能力强、精通电脑的员工充实队伍,使队伍保持年轻化。同时定期集中培训、实地演练教学和日常线上指导,提高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学习ATM、自助终端、智能终端、产品领取机、快捷发卡机等设备故障识别和排除方法,确保知识技能水平符合工作要求。
二是加强科技工作考核管理。明确网点科技工作职责,将网点科技工作职责纳入网点和网点负责人职能范畴,将网点科技工作履职情况纳入网点负责人考核范畴。建立科技管理人员激励制度,对科技管理人员工作量进行量化,逐步实行量化考核评价,合理确定科技人员的绩效分配办法,体现科技人员的业绩贡献,调动工作积极性。
三是加大对网点科技管理员队伍的考核力度。将各类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和故障率纳入考核指标,按年度对工作优秀的网点科技管理人员进行奖励,使其成为支行日常设备运行维护中的重要力量。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