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抓住有利时机积极营销保险产品

发布时间:2019-06-11
 为着力代理保险业务有所突破,实现指标多点开花,朔州振华支行因地制宜,优化产品结构,强化激励机制,细化营销措施,有效地促进了代理保险业务强劲增长。
  一是与保险公司深入合作,共赢发展。为大力拓展银保合作业务,该支行选取实力强、有保障、服务优的保险公司进行重点合作,通过开展推介会、产说会晨训会等活动,借鉴保险公司先进理念,学习保险公司品牌创新、机制创新、独特培训理念、营销模式,提高员工的营销技巧和成功率,为代理保险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让银保双赢带来了业务的快速发展。
  二是加强考核,精准营销,激发动力。为不断提高员工销售产品的热情与主动性,该支行创新保险业务发展模式,明确代理保险的发展责任主体是专职理财经理和网点柜员,结合营销主题,以保险的保障和赔付为宣传重点,引导客户多元化综合理财,拓宽营销渠道和业务范围。同时,创新考核,制定合理考核激励手段,充分调动代理保险业务的积极性,激发动力。
  三是严格操作,合规经营,为客户着想。坚持业务的规范操作和管理,该支行始终坚持“以诚为本,合规经营”的理念,本着“将合适的产品销售给合适的客户”原则,坚持做到合规销售,坚持做到双录,坚持做到信息披露,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实现客户和银行良性增长。同时建立代理保险营销台帐,实行专人登记,专人管理,严禁虚假宣传、误导客户,维护工行信用形象。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