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永兴支行多措并举提高电子验印通过率

发布时间:2019-06-11
           建行永兴支行为了切实解决临柜人员验印准确率低、效率不高的问题,真正提高电子验印通过率,通过开会讨论准备通过以下措施切实提高我行验印通过率不高的问题:
    一、支行主要领导要求电子印鉴卡管理人员认真分析通过率低的原因,找出原因之后对症下药,对那些预留印鉴不清晰的,支行管理工作人员会主动联系客户前来网点办理预留印鉴卡更换,重新采集相关信息,大堂经理会主动帮忙指导客户如何加盖清晰的印鉴。
    二、对于新开立的账户,汲取了以往的经验教训,支行相关工作人员会更加注重细节,在确保新的印鉴卡加盖的印鉴更清晰、更完整的同时,还注意规范前台工作人员的系统操作,有效提高自动验印通过率。
   三、提高前台工作人员的责任心。要求前台经办人员拿过客户的支票首先要认真审核,在进行验印的时候要多试几次,不要一次不通过就直接人工授权通过,多换几种验印方式就能提高自动授权通过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