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推动个金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17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紧紧围绕总行及中支工作部署,突出个金业务重点,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全面推动个金业务稳健发展。
    以策划活动来培养客户。我行把高端客户答谢活动,作为支行储蓄业务发展的规定动作,定时定期召开,进一步丰富客户体验,加深客户感情。
    以项目营销来拓展客户。为实现储蓄业务长期稳增长,我行走进街道,细分市场,派出专门人员,开展一站式上门营销服务,并结合扫码支付、直销银行等优惠活动,吸引更多客户参与体验我行各项业务,并获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
    以规范服务来维系客户。为进一步提升营业网点的整体服务质量和综合服务水平,帮助网点树立正确的“服务价值观”,巩固和加强员工的服务意识、服务技能,我行高度重视规范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员工进行服务礼仪、业务技能的培训,树立服务新形象,进一步提升营业窗口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