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郑州市区联社轻纺城分社多措并举发展电子银行业务

发布时间:2019-06-17
       电子银行业务是将金融服务延伸至城镇社区、农村的重要手段,也是未来业务发展新的增长点。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为进一步加快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步伐,郑州市区联社轻纺城分社采取多种措施,大力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一、加强厅堂营销。当班柜员在业务办理中,特别是新开卡和电汇业务,主动介绍手机银行查询明细,转账汇款,定活互转等优势,积极引导客户开通手机银行,新开卡客户现场赠送精美小礼品。另一方面,大堂经理厅堂宣传电子渠道简单、方便、安全的特点,打消客户疑虑,并现场演示转账汇款、指纹认证等业务操作方法,增强客户体验,方便客户实际使用。
      二、走进市场商户。轻纺城分社地处锦荣轻纺城市场内,周边商户比较密集,多年来已打造出良好的客户关系基础。此次拓展,我社计划先从自助收单商户、二维码商户和对公客户入手,走访市场商户,宣传反假币和防诈骗知识,同时营销商户及其员工办理金燕卡及手机银行业务。市场商户密集度高,商户口口相传,打造良好口碑,为我社以后全面营销做好准备。
       三、加大对居民小区的宣传。距离分社较近的小区居民为拆迁安置户,且较多居民尚不是我社定期存款客户,客户开发潜力很大。在近期工作中,我社计划进入周边居民小区,开展“致敬劳动者,美味带回家”主题活动,现场赠送家庭必备调味品,回馈新老客户。借此机会,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我社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产品,同时积极宣传金燕卡和电子银行业务。
       轻纺城分社客户群体分布集中,增长潜力较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增强营销意识,加大业务宣传力度,致力于快速提高我社存款存量和电子银行覆盖率。
 
来源:郑州市区联社
作者:郭超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