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鲁支行多策并举大力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16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客户越来越期待更加快速、便捷的金融服务,也有了7*24小时的金融服务需求,朔州平鲁支行抓住市场客户群体的需求变化特点,大力推进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推动智能化网点的建设。
  一是增强全员营销意识,创造良好的营销氛围。网点在举行晨会、班会时,网点负责人向员工灌输电子银行的营销意识,让员工明白拓展电子银行业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针对不同的工作岗位立定了相应的营销标杆,通过一定的奖惩措施,“谁营销,谁受益,多营销,多受益”,充分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树立全员营销意识,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营销氛围。
  二是公私联动,积极主动营销电子银行产品。以单位代发工资客户为营销主阵地,当客户过来开通工资卡的时候向客户推荐配套相应的电子银行业务,比如“工银信使”等,能够第一时间让客户知道工资到账了。让对公客户经理上门的时候向财务宣传好工行的电子银行业务,并做好客户回访工作,为客户解答电子银行使用中的疑难问题。
   三是以服务为抓手,促进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随着电子银行业务的不断发展,客户面对多样化的选择,电子银行的客户群体也由年轻群体不断向中老龄化发展,网点在面对客户的时候根据客户的自身情况,向其推介合适的电子银行产品,并且向他们宣传电子银行使用的安全须知,为客户把好安全关,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地使用工行的电子银行产品。对于首次经推荐使用电子银行的客户,网点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现场手把手教学,让客户充分地感受到工行电子银行的快捷、便利、优惠、安全。让客户间口口相传,当客户周围的朋友、同事要办电子银行的时候首先想到是工行。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