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营业室多举措加快提升网点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6-19
 二季度以来,朔州朔城支行营业室认真回顾前阶段经营发展情况,抓住薄弱环节,认真谋划产品、客户、存款发展策略,努力提升网点大零售综合评价水平及网点竞争力。
 一是直面弱势环节,有的放矢抓存款。该行通过公私联动频繁走访大户,利用薪金溢、大额存单产品优势,重新挽回存款大客户,全力扭转日均存款负增长。
 二是持续拓户扩面,抓住源头夯基础。以代发工资、第三方存管、收单业务等业务为抓手持续不断地扩大基础客户群。全面认真分析区域小企业市场和专业市场商户的经营情况,积极开展外拓营销,好中选优批量化拓展收单业务和个人消费贷款,做大结算流量。
 三是突出私行客户,发展高端提效益。大力拓展私人银行客户,用优质私人银行产品吸引高端客户,逐步将客户提升为私人银行客户。同时,该行努力克服私人银行产品对储蓄存款流失造成的影响,着力吸收客户行外资金,使储蓄存款和私人银行客户并头前进。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