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发挥团队作用开展市场拓户

发布时间:2019-06-19
 二季度以来,为有效解决拓户机制落地问题,朔州城建支行积极推进行商团队建设,通过强化对公及个人客户经理“名录制”目标拓展与“绩效合约”双轨机制并行,落实对每一位客户拓展、对每一笔业务办理、对每一次咨询解答等日常工作细节,构建客户服务精细化项目管理组织新体系,积极做实市场拓户规模。
  一是做实行商团队作用发挥。以“营销人人有责”为意识,强调深化有效拓户工作的关键性、紧迫性、务实性、重要性,强化各业务营销团队拓户各司其职、互促联动,扭转“坐等客户上门”的被动,认真做好拓户营销指标的层层分解与逐级落实。并以“绩效合约”为契机,通过一人一张任务考核表,营造“人人参与,谁营销谁受益,多劳多得,有奖有罚”的工作氛围,从而到达“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最终目的。
  二是做细客户层级维护重点。以代发工资集群化拓户为突破重点,通过发放具体名录,推动存款创新型产品销售,提高代发留存率;以“客户名单认领”为细化重点,通过绩效合约形成闭环管理,实现对公有贷户、无贷户、机构客户、同业客户、个人中高端客户的全部认领,以私行拓户为攻坚重点,通过公私联动、网点联动等举措,积极实现“竞争得势、存款引留、收益提升”的多方共赢新局面。
  三是拓宽网点揽户营销渠道。以“高谋划、高标准、高品位”为标准,不断完善所辖网点贵宾理财、财富管理及智能服务中心等设施“硬质素”建设,通过提升现场“微沙龙”精细化客户服务,提升辖属网点优质效能服务的“软实力”,增强优质服务“口碑”对优质客户竞争力。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