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广泛动员稳步推进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0
   今年以来,朔州振华支行积极开展营销工作部署,积极做好产品的销售与推介,大力推进个人理财产品的营销工作。做到对到期回流的产品心中有数,营造争优创先的营销氛围。
  一是通过微信群定期分享成功案例,在晨会、夕会上组织全员进行经验交流,了解掌握重点产品优势和特点,让全员明确营销目标,并通过考核激励机制提高员工参与度,调动了全员的积极性,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氛围。
  二是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和柜员识别、挖掘中高端客户作用,积极营销理财产品,采取微信营销、电话营销、厅堂营销等多种方式,向客户推介各类理财产品,了解客户的需求,本着降低风险保障资金安全的宗旨,激起客户对理财产品的购买兴趣。
  三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抓住时机,抢占市场,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不断增强客户的依存度、忠诚度,提高利润的贡献度,为营销工作长期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