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有序开展员工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9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狠抓员工素质提升工作,有序开展员工培训工作,定期举办多项技能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为全行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一是结合业务发展实际情况、服务质量提升和内控案防的需要,根据员工培训计划,将培训任务分解落实到各个部门,明确培训对象、培训时间和培训内容,并由综合管理部门负责,对培训计划的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导,确保员工培训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先后举办了合规文化、反洗钱知识、柜面业务操作、服务技能等多项竞赛活动,对各项比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激发员工学习本行先进典型,刻苦钻研业务,创新出成绩,激发积极学习制度规程的热情,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三是支行高度重视客户经理培训工作,继续加大培训频率的同时创新工作开展思路,将培训细分为新客户经理与老客户经理,从激活营销思维和强化营销技巧两方面同时发力,培育创新意识。
 
 
 
 
来源:
作者:朱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