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四多”争主动全力打造“第一零售银行”新品牌

发布时间:2019-06-26

工行宜春分行“四多”争主动全力打造“第一零售银行”新品牌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分行始终将大零售作为全行发展的首要战略,全力打造“第一零售银行”品牌,坚持“唯市场不唯任务”不动摇,全行员工全力以赴、全情投入,通过苦干巧干、真干实干,彻底巩固了同业第一的地位,打破了竞争对手利用非常手段“围攻”的现象,实现了零售业务的多维推进和可持续发展。
一、多维联动。该行巩固“专业联动、部门互动、网点齐动”的作战模式,跨专业、跨区域开展大营销、大挖转活动,将资源、精力向一线倾斜,全力做好网点服务、存款挖转等工作,全力开展“大绑卡、大促销”活动,坚持“零售业务批量做”、“线上线下一起做”。
二、多点推进。该行积极优化客户资产配置、拓展“两大市场”,营销商友三宝、惠贷通卡业务,以惠贷通卡为抓手,加大客户日均资产,包括存量个贷客户,提高活期存款,降低付息率。要在给客户配置产品时,注重统筹活期、定期、保险、理财比例要适当,全方位加大客户粘性,提升客户的总资产留存质量。
三、多策并举。该行将实现由传统模式单一的高息揽存改变成“存款+模式”,在利用增值产品挖转他行存款的同时结合商友三宝,以贷引存,加强分期业务发展,做大中间业务收入,力求改变传统的营销模式,在营销传统定期、理财产品的同时,需要引入资产配置这一概念,站在客户角度出发,适当配置保险、基金及贵金属等产品,提升全量客户比例。
四、多方营销。该行提出要做好单一负债业务向负债、资产业务共同发展的转变,充分利用商户三宝,以贷引存,以存续贷,增加客户黏性,提升客户忠诚度,以便更深入挖掘他行存款。同时要做好单纯金融服务向非金融等多种服务方式的转变。要在提供单纯金融服务的同时,可以从其他方面出发,关注客户的资金动态,获取客户信任,与客户做朋友是做好的营销模式。李乡岭  
 
 
来源:
作者:李乡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