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制定2019年信息宣传计划

发布时间:2019-01-24
2019年的钟声刚刚敲响,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立足全年,做好了2019年宣传计划。新计划强调要紧跟全行不断向前发展的步伐,采取多种形式,运用多种方法,全面宣传我行新业务、新产品。人人动笔,人人都是宣传员,扎实推进信息宣传工作。
    一是转变思路。在巩固报纸、杂志、网站等原有宣传渠道的基础上,开辟新的宣传阵地。紧跟科技进步、市场动向、社会需求,不断充实宣传方式,例如微信朋友圈、抖音短视频等,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
    二是深挖潜力。为进一步调动全行员工信息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下发考核办法,根据刊发稿件的类别和媒体级别不同,给予作者奖励,以奖代补调动积极性。
    三是加强培训。选派宣传骨干积极参加总行举办的信息宣传和写作培训班,重点学习常见新闻信息的写作方法、规则,以此提高信息队伍写作水平。(刘庆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