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望都支行开展防抢劫演练

发布时间:2019-02-02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防水平,1月30日班后,工行保定望都支行组织营业室进行了防抢劫演练。
       演练前,强调了演练的重要性,提出了具体要求,结合演练预案中的人员分工、与歹徒周旋、人员疏散、报警以及如何制服歹徒进行了详细安排。演练中,参加演练的员工沉着冷静,与犯罪分子周旋,柜员用假款包转移歹徒注意力,同时,电话报警并触发声光报警器,听到报警后,大堂经理及时疏散客户,大堂保安和客户经理机智勇敢,及时将歹徒制服。演练后,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并要求认真落实上级行各项要求,加强安全教育,从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入手筑牢安全保卫防线。
       通过演练,使员工尤其是新入行员工熟练掌握了安全风险事件的处置流程,加强了员工的防范意识,为该行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健的环境。
来源:工行保定望都支行
作者: